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航空哩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航空哩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航空哩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比較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比較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比較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陳曉宜是誰?她是現任《自由時報》台北都會組長,也擔任過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會長。身為新聞主管,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陳曉宜處理新聞多次引發爭議,包括這次「瞎批」建成圓環的惡質新聞操作,不只違反新聞原則,更讓出錢、出力的企業家和藝術家情何以堪;而她多次以記協會長身分,高喊「媒體自由」、維護「媒體採訪權」,卻又在太陽花學運與北市警局規畫設置採訪區等,成為箝制新聞採訪的幫凶。



新聞記者有「無冕王」的稱號,但陳曉宜除身兼記海外刷卡2018協會長,還曾「兼職」台北市政府的市政顧問,完全混淆記者和受訪對象間的界線,令人匪夷所思。不過,陳曉宜卸任市政顧問後,《自由》北市版近來批評市政的火力也越加猛烈。先前柯文哲為台北車站聯合防災辦信用卡贈品中心槓上交通部,此事攸關每天進出台北車站的50萬旅客,柯的擔憂不無道理,但《自由》卻反指北市府以「產銷新聞一條龍」方式製造議題,讓柯砲打中央炒作聲勢,「樓歪得離譜」;但若對照先前《自由》刻意曲解柯文哲專訪時說法,指世大運大陸代表團來台「必出事」的案例來信用卡 機場停車看,市府媒體事務組「製造議題」的功力顯然遜色多了。

更甚者,《自由》市政版陳曉宜主筆的「市政筆記」專欄,也成為她個人的「私設刑堂」,不少市府局處和首長都吃過苦頭。郝龍斌市府時代,某局長因在電梯內「有眼不識泰山」,出電梯時未禮讓,就被狠「記」了一筆,那一陣子市府首長見面也都互相提醒,搭電梯時務必要睜大眼。事實上,這次陳曉宜拿「台北市公共藝術推動自治條例」做文章,質疑旺台環境文化基金會與旺台文化教育基金會所捐贈的本土藝術家楊英風、王秀杞等作品,遭公共藝術審議委員會反對,根本是大錯誤!因為這次捐贈根本不必送審,只是市府為求慎重,聽取委員意見,還辦了地方公聽會,過程不僅合法,還高於標準。另外,陳曉宜擔任過記協會長,高舉捍衛新聞自由的旗幟,但她多次做出侵犯記者採訪權力的「惡行」,包括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未經授權,就與學生達成協議,要求記者採訪需主動出示識別證,更「協助」台北市警察局設置所謂「新聞採訪區」,一度引發記者以「我是陳曉宜六姑媽外甥的小學同學,誰敢攔我跑新聞?」的嘲諷。《自由時報》台北都會組長陳曉宜,「妳好大,我才怕!」(中國時報)

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




9911799B64AC07E9
arrow
arrow

    burtonmack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