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秋烤肉食材





圖、文/Miss kitb

看到照片就很掛住老江的紅茶牛奶!她們的配方也未免太好喝!

在小巷貝果吃完早餐才過來喝奶茶,老江就在美麗島站旁邊,從站口出來行兩分鐘就到,附近看起來蠻多小食店,但應該晚上才開門營業。

因為店子叫老江紅茶,我還以為她只賣飲品,原來也有吐司可以吃早餐。這裡的吐司品種有十數種,有鹹也有甜,都是簡單配搭如火腿蛋、肉鬆蛋、玉米蛋和起司蛋之類。薄薄的白麵包烤得焦脆,看起來也不錯有機會再試試看。

櫃子內放著餡料似乎很豐富的肉包,還有店子自家製的傳統糕餅甜點,如麻糬、蛋塔、綠豆椪和蛋黃酥之類,喜歡吃零嘴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今次還是主力試一年菜外送 新竹下招牌紅茶牛奶。

明明都是紅茶加奶,但不同地方不同做法喝起來就是有差。香港用混合茶葉的濃厚茶膽加黑白淡奶,用絲襪拉得又香又滑。台灣有本地茶葉,紅茶膽比較清醇,而且都先加白糖或庶糖調好甜味,然後一整瓶牛奶倒進去,喝起來又另一番風味。因為牛奶含量太高,我有時覺得還蠻像喝營養飲品的。(然後邊喝邊覺得奶製品吃/喝太多對身體不好 哈哈。)(所以喝紅茶牛奶還是看清楚店家用甚麼鮮奶比較穩妥喲~)

---

INFO

老江紅茶 /本店

地址:高雄市南台路51號 (美麗島站2號出口)

電話:+886-07-287-7317

營業時間:07:30 ~ 02:00

網址:www.laochiang豐原 燒烤.素火鍋料宅配com

面書:老江紅茶牛奶

2016年中共解放軍的「遼寧號」航空母艦,才率領艦隊繞行台灣東部海域,現在又有消息指出,「遼寧號」可能從台灣海峽北返,時間不排除挑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前或回國後,警告意味十足,不過蔡總統今天(1月5日)接見美國哈佛大學學者時,再向中國喊話,希望他們不要再走回「對抗老路」。解放軍航艦「遼寧號」,密集進行載機起降訓練,2016年12月下旬,首度率領艦隊從渤海灣出發,行經日本宮古水道和台灣東部海域,最後抵達海南島基地。如今傳出將沿台灣海峽北上,完成繞台,而且不排除挑在總統蔡英文出訪前後,更試圖在海峽中線邊緣,開放「殲15」練進行起降,警告意味十足。立委(國)江啟臣:「中共的航母,他本身就有艦載的飛彈,再加上他有艦載的戰鬥機,所以他一旦有任何的動作,即便是演訓,及時都會影響,兩岸跟區域關係的緊張。」立委(民)羅致政:「我們在台海這邊,也佈署了相當多,必要的防禦性武器跟準備,所以我想就算要經過台海,我相信可以做好萬全準備。」中國出招威嚇,立委們認為大意不得,總統蔡英文也注意到了,趁著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的兩岸事務訪問團,嚴正向對岸喊話。總統蔡英文:「這段時間以來發生一些事情,我們也普遍在台灣感受是,北京當局正一步一步退回老路,元旦記者會講話裡面,我也講過我們還是承諾不變,善意也不變,但是我們也不會屈服於壓力,也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面對中國動作頻頻,蔡總統挑明不會屈服壓力,也重申希望中國別走回「對抗老路」,自從上個(12月)2日,蔡總統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一通電話,引爆一個中國政策議題後,效應至今仍在發酵,這一趟出訪,除了可能的軍事威脅,邦交國的動向,還有台美中三邊關係,都是蔡政府得小心因應的挑戰。(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017-01-05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一名婦人帶小孩到溫泉泳池玩耍,竟因滑手機沒發現兒子溺水,一個多小時後兒子已不幸身亡。綜合媒體報導,肖姓婦人帶著一對子女到海泉灣溫泉世界玩水,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肖婦的兒子從兒童區爬向深水池,但肖婦忙著低頭滑手機,兒子發生溺水的三分鐘內肖婦完全沒有發現,不久後肖婦兒子沉入水池,肖婦才開始四處尋找。過了一個多小時土城團購美食,工作人員從池中撈出肖婦兒子施以急救,仍宣告不治。肖婦表示原本即將帶小孩回到山東過年,卻遭遇喪子之痛。目前該溫泉世界已停業,並配合警方介入調查。
526AAF995CF76949
arrow
arrow

    burtonmack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