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對李姓姊弟5日晚間相偕開車離開租屋處後,6日被發現在山上區一處僻靜路邊燒炭自殺身亡,車上留有遺書及現金7萬5000元,遺書指2人因私人因素走上絕路,因父母前幾年相繼亡故,家中沒有親屬家眷,希望發現的人能用這筆錢幫2人處理後事,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他殺,案情免費機場接送旅費刷卡比較待釐清。出國哪張信用卡最好用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銀行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新化警方調查,遺書由40歲的李姓女子署名所寫,以「致警消或發現者」開頭,內容簡單交代與37歲的弟弟因為「私人因素離開」,且因為父母都已過世,所以留下這筆現金請託好心人能代為處理身後事,希望火化並植存,而租屋處的鑰匙也希望代為歸還房東,而從遺書字跡工整、條理分明看來,研判兩人應該計畫相偕尋短已久。據了解,李姓姊弟原是楠西人,父母親近年相繼過世後,就搬到永康一處大樓租屋相依為命,2人均未婚也沒有工作,大樓管理員表示,平常出入時偶爾會打招呼,感覺2人個性內向,住戶多半表示沒有印象,鍾姓房東說,李姓姊弟租屋有4年多時間,從來沒有積欠房租,最近也沒感到異狀,沒想到竟然雙雙自殺。

警方聯絡姊弟的舅舅前來認屍,他也是2人唯一的親屬,他說雙方已經多年沒有往來,對姊弟倆的死因沒有特別意見,也會協助處理後事。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中國時報)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burtonmack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