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悠遊卡信用卡比較







遭大馬警方發出逮捕令的北韓高麗航空職員金鬱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累積哩程信用卡報導

馬國媒體報導,馬來西亞總警長哈立德(Khalid Abu Bakar周五(3日)透過手機發表一則簡訊稱:警方已經簽發對一名北韓高麗航空職員的逮捕令。

該職員名字為金鬱日(Kim Uk-il),現年37歲,馬國警方相信他涉嫌參與鋼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一案。 哈立德稱,警方同時透過馬來西亞外交部向北韓駐馬來西亞使館發出請求,嬰求協助調查使館二等秘書玄廣松(Hyon Kwang-song)涉案一事。該信已送抵北韓使館。

之前哈立德曾表示,由於玄廣松享有外交豁免權,大馬警方將遵照國際協定來取得他的相關資料。

信用卡國內刷卡手續費 刷卡回饋金最高





海外刷卡回饋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burtonmack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