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侵襲北台灣,台北市昨積淹水通報案件超過300件,各地上演水淹賓士、水潑進捷運車廂、土黃泥水淹道路等情節,天母地區住戶驚呼,「這種淹水狀況是30年首見!」北市府昨中午二級開設水災災害應變中心,午後一度關閉基隆河沿線所有河川疏散門。

銀行出國刷卡回饋金

受梅雨信用卡 日本 手續費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北市昨天上午下起強降雨,大雨伴隨陣風,加上一片黑暗的天色,民眾直呼「好像颱風!」天母士東路的民眾看著水淹輪胎的機車,表示「30年來第一次看到淹水」。內湖變大湖 民眾PO網

不只天母,中山北路部分路段機車停車格,機車輪胎都泡在水裡,甚至還有倒掉的機車直接「躺」在水裡,車主滿是無奈。「雨下得又快又急!」中山區公所區長李美麗表示,上午雨量每小時已達到40毫米,有些路段地勢低窪,水溝一時無法宣洩,導致淹水。台北小巨蛋周邊敦化北路及南京東路四段也出現積水狀況,一度淹到半個輪胎高,不少機車被風吹倒,在水中載浮載沉,附近的台北市體育局停電,經搶修30分鐘後恢復 。賓士保存場 引發熱議內湖也因為強降雨,導致多處淹水。從民眾上傳網路的照片赫然發現「內湖竟然變大湖了」,內湖區的大湖公園湖水淹滿整個公園,65歲的蔡姓男清潔工一度被困在涼亭,所幸東湖消防分隊獲報後,及時以橡皮艇營救。還有民眾發現關渡一處賓士保存場內,所有車輛都泡在水裡,拍照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台北捷運雖然都正常營運,但捷運行經高架路段開啟車門,時有大雨灌入車廂,乘客必須縮腳以免沾溼,北捷獲報也加派人員處理。(中國時報)

銀行信用卡比較刷卡禮 行李箱>2018現金回饋卡推薦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burtonmack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